L2冬眠中

随心所欲(◐‿◑)

【炎葬】Sun goes down(衍生短篇)

cp炎客x送葬人

 基于   @TröuByakubadØurzeyå 太太的同人图《日落》所进行的衍生写作(◐‿◑)
太太的图很好看,按耐不住想要表达出来这种意境的码字的手
可能ooc可能小学生文笔,新手上路请多指教
强烈建议配图配乐食用
👉🏻图 https://iforgeteverythingexceptyou.lofter.com/post/30f4865c_1c6e9e885
👉🏻乐 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506092377
本文内歌词均引用于Koin版《Sun goes down》👆🏻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ready?go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蔚蓝的天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橘与金一点点的侵略着——太阳即将落下,黑夜的到来将宣告这一天的结束。 

 今天也活了下来呢。伴随着最后一个杂兵被收拾掉,炎客如是想。 

 将佩刀整理了一下,炎客抬起头看向那过分耀眼的夕阳:阳光照射在他那双琥珀般的双瞳上,那双眼瞳如同阳光光源本身一样,闪烁着灼目的光芒。

 阳光带来的不适迫使炎客眯起了双眼,炎客的思绪也被阳光 带回了过去——与他的第一次相遇,也是在这样的夕阳中。记忆里的他,身沐着耀眼的光芒,从天而降至高台上,用手中的铳为敌人进行物理超度。从那天起炎客的眼中除了死亡和绿植,还多了一位刻板的天使。炎客随即将目光转向了记忆中的主角——正站在不远处的送葬人,然而送葬人并没有感觉到炎客灼热的目光,而是将一门心思放在了自己的武器上。 

 炎客脑壳一热,向送葬人走去,仿佛失魂一般。他做好了被铳抵着脑袋的准备,但他愿意一试。



一步,两步……送葬人丝毫没有感觉到炎客的接近,当他反应过来将头转向炎客方向时,他的嘴唇巧之又巧被柔软的唇瓣抵住——炎客已经俯下身子,吻上了他。

 一丝惊愕从送葬人蔚蓝的眼眸中闪过,但他并没有拿着自己铳抵着炎客。他那如天空般蓝的瞳中倒映出炎客那如同太阳般灼目的眼瞳,就好像这日落的天际一样,蓝色被暖色们一点点的侵略着,直至沉沦于这余辉中。


 -While the sun go down ♪ 夕阳西下 


 炎客见自己计划通了,便扣上送葬人的脑袋,加深这个吻。 


 -Taste my lips in the silence like this ♪ 寂静之中 你品尝着我唇齿间的滋味就像这样 


 送葬人闭上了眼,心中有什么东西如释重负,如同打翻的龙舌兰酒一样。


 -Dipping in your feelings get lost in your mind ♪ 沉浸于愉悦里 你让我如痴如醉 


 炎客除专注于唇齿间的纠缠,他还想偷出一个假期带送葬人去汐斯塔。


 -Fall in love love the sun goes down ♪ 日落时分 坠入爱河





 END


评论(2)

热度(24)